您好,欢迎您访问多乐笔记-莆田鞋。

多乐笔记-莆田鞋

首页 > 耐克/NIKE

耐克/NIKE

耐克 Air Force 1'07 Low “Christmas stocking” “圣诞袜”空军一号低帮休闲板鞋-多乐潮鞋

发布时间:2023-01-19 14:10:37 耐克/NIKE
人生定制的第一双nike~终于到啦,耐克Nike Air Force1 07纯原版本低帮空军一号定制款圣诞夜
耐克 Nike Air Force 1 Low “Christmas stocking” “圣诞袜”空军一号低帮休闲板鞋
istmas 圣诞树棕绿麂皮空军一号运动鞋CQ5059-101。全掌内置蜂窝气垫。配有圣诞树形状挂牌,
圣诞礼物不再是放在袜子上而是装进鞋子里,全鞋身森系三色搭配。



从下单到收货大概需要12天左右
我个人一直都很喜欢的运动品牌之一~看到有小姐姐发了图片的配色喜欢的不得了,真的是很百搭。立刻下手买了。
跟大家聊一聊定制的过程~
1.nike的里有一个(尖货来袭/专属定制)
选择好你喜欢的单品搭配好配色后就可以下单啦~
2.我的这款配色:鞋面,鞋腰,鞋舌,鞋尖,鞋眼片,鞋跟,鞋带,鞋中底是帆白光面皮革;后饰片是honeycomb光面皮革,内衬是honeycomb,swooh是黑Ripple leather(出来的效果是条形的大√质感),外底是中褐天然橡胶,文字和标识大家可以自行选择设计和搭配颜色。



(如果有宝宝有强迫症的话对于定制款一定要理性
三款鞋型中,最具看点的仍然是经典款中的老大哥 Air Force 1。
采用酒红色主体,凸显圣诞主题的同时,更易于搭配。
鞋头、鞋舌及鞋面中部以红白图案布料点缀,呈现出经典的雪花图案。
鞋帮绿色绑带与鞋身形成鲜明反差,同样以雪花图案点缀。
最特别的是采用高帮造型,并采用了羊羔绒鞋帮内衬



均以绿色主调搭配红色,并以同样的图案布料和羊羔绒点缀,同样极具圣诞韵味。
采用翻滚皮革制成,侧幅为白色,覆面采用红色调。纯白色 AF1 橡胶鞋底上带有绿色鞋舌标签和鞋跟的金色品牌使设计更加完美。
因为它的小细节做工不会太完美,会有像溢胶啊这样的小问题~因为我自己是ok的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