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您访问多乐笔记-莆田鞋。

多乐笔记-莆田鞋

首页 > 阿迪达斯

阿迪达斯

阿迪达斯Yeezy 700 Bright Blue 蓝橙 椰子 跑步鞋GZ0541-多乐潮鞋

发布时间:2023-01-25 17:08:24 阿迪达斯
阿迪达斯椰子 Yeezy Boost 700 Bright Blue 蓝橘运动鞋。鞋子冷暖色调的结合,之前的橘黄还是现在的橘蓝,回到了一个平稳的水准。
实穿度耐看度不错,再加上一些深色的点缀。黑色和墨绿色中层蝴蝶细节出现在了这双配色上,对比度和层次感上,鞋身配色用深蓝色和橘黄色为主。
经常有粉丝朋友问椰子满天星和天使到底应该如何选择,哪款的性价比会高一些,因为在不发光的情况下,满天星和天使从外观上看很多人看不出区别。
今天就跟大家详细的来讲解和对比一下椰子350满天星和天使如何区分。

1:椰子满天星和天使的发光效果不同
稍微了解过椰子的朋友都知道,椰子满天星和天使都是有发光效果的,而椰子满天星是整个鞋面和鞋带都会发光的,椰子天使是只有鞋带会发光,这是这两双鞋子最大的区别所在,也是很多人在选择时最纠结的地方。
2:椰子满天星和天使的发售量不同
椰子满天星的发售量是五千双,而椰子天使的发售量是11万双。
3:椰子满天星和天使的颜色不同
虽然不注意看椰子满天星和天使的颜色似乎没什么区别,但是如果稍微仔细点看的话会发现,满天星的鞋面会偏白一些,天使的鞋面会偏灰一些。
4:椰子满天星和天使的价格不同

都知道物以稀为贵,自然满天星和天使的发售量不同,那价格就肯定不同,满天星的价格要高出天使很多。
好了,既然知道了椰子满天星和天使的区别,那在选择上就简单多了,如果是一个比较张扬的性格,满天星更加适合,因为在人群中,特别是在夜晚的时候一定可以成为最靓的仔。如果是个比较低调的人,不爱太张扬,那就试试天使,低调而不失奢华。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